FREE Local Delivery & FREE Gift Guarantee

教你怎么轻松原地变美!国际美人钟明轩激推【Simply夜酵美人饮】,每天睡前一包、在睡梦中也能实现夜睡夜美丽,睡出美人光的懒人秘密武器!


如果要问在编辑心目中美的指标名单,以说真话、爱美与超自信的形象深受Z世代的喜爱、拥有百万粉丝追随的"国际美人"钟明轩绝对就列在榜上!不仅外在要擦保养品、同样相当注重内在保养的明轩,之前就曾在YOUTUBE频道分享过自己很喜欢Simply新普利夜酵素,此次受邀成为全新【特浓亮妍夜酵素饮】的代言人,教你直接原地变美的秘密关键,钟明轩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美人光,绝对是符合夜酵美人饮商品形象的最佳代言人!想要偷偷变美的你千万不能错过,快跟着明轩一起来实现夜睡夜美丽与打造发光肌!


一直以来不畏惧外界眼光、总是展现出多种面貌的美丽,无论是帅气、漂亮、霸气还是温柔都兼具,作为"国际美人"的钟明轩,对于美丽有自己的一套坚持!在访问影片中分享了维持美丽的关键,只有【真正睡得好】才是保持好状态的最关键要素!“唯有睡得好、代谢好,闪亮是真的!”,懒人也能省时省力变美,在睡前喝一包夜酵美人饮,帮助你更好入眠、在睡眠中就开始打造好气色,轻松睡出美人光!


原地睡出美人光的关键圣品【Simply 特浓亮妍夜酵素饮

能够获得国际美人钟明轩推荐的Simply【特浓亮妍夜酵素饮】,完全就是专为现代人打造的有酵美容饮品!这瓶夜酵美人饮有多厉害,让编辑来仔细分析给你听!精心挑选专利消化酵素,让享用美食时也能安心无负担,结合了专利成分和营养成分,包括葡萄籽萃取、OPITAC®谷胱甘肽和PureWay-C™维生素C,完美三重美颜配方能有效对抗自由基、减少氧化,专利GABA、茶胺酸和汉方酸枣仁都能帮助稳定心情、让你更好入眠!


对于要喝进身体的成分一定要再三慎重啊!编辑做了功课后发现,除了严选葡萄籽萃取高活性花青素、美国专利OPITAC®谷胱甘肽和PureWay-C™维生素C这些拥有超强天然抗氧化的美颜成分,夜酵美人饮的特浓亮妍配方还特别添加好梦因子,能够加乘帮助入睡的效果,让你享受一个质量高的睡眠,更加舒适和放松,同时提高并维持夜间的高代谢率,实现真正的边睡边瘦!


如果想跟编辑一样想维持身材、经常熬夜赶稿,不但代谢变差、气色也变好差的话,【新普利夜酵美人饮】正是针对这需求而设计诞生的美颜饮品,与传统的口服保养品不同,夜酵美人饮喝下去更容易被身体吸收,让营养成分迅速抵达,提供更快速、更直接的美颜效果!想偷偷变美就从睡前喝一包夜酵美人饮开始,让你在甜甜睡梦中也能夜睡夜美丽,睡醒绽放连照镜子都会被自己美翻的自信美人光!

BACK TO TOP